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矿胜利继续上升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13 15:41

劲爆体育智利足球:当地时间5月12日,智利联赛科布雷素足球俱乐部由于他们的射手沃特曼在点球大战中打进制胜一球,因此继续保持积分榜榜首并庆祝他们以 1-0 战胜奥希金斯德兰卡瓜。

在一场从头到尾都在进行的比赛中,军团成功地打破了比分,直到第二节。然而,在危险到达的第一部分是科布雷萨尔的工作,客队守门员设法将球门保持在零。

矿工队在下半场中段抓住机会试图改变比分,就像在第 75 分钟,迭戈冈萨雷斯对塞西里奥沃特曼犯规后,比赛的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了最高分惩罚。同一名巴拿马人负责转换定义 Cobresal 胜利的目标,定位和保持采矿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指针,排名 26 分。

值得一提的是,Cobresal仍然是全国冠军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其主要得分手是Cecilio Waterman和Gastón Lezcano。

矿工们现在必须为他们的下一个对手 Universidad de Chile 做准备,后者将输给 Coquimbo Unido。比赛将于 5 月 15 日星期一下午 6 点在圣劳拉体育场进行,比赛没有观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