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曼联主力后卫停赛,狼队主力后卫打进加盟球队后首球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13 14:55

马夏尔恐遭沙特球队挖角

据沙特媒体Saudi50的报道,沙特联球队吉达联合给曼彻斯特联前锋马夏尔提供了一份每年价值1400万英镑的高额合同。本赛季回到曼彻斯特联的马夏尔25场比赛打进7球助攻3次,表现中规中矩。

左后卫马拉西亚停赛

曼彻斯特联方面左后卫马拉西亚(37场)累计黄牌停赛,球员在上一场对阵西汉姆联的联赛中染黄,这名荷兰边路快马的缺阵对球队攻防两端都有影响。

中卫戈麦斯收获加盟后首球

狼队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阿斯顿维拉,这场比赛球队主力中卫戈麦斯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葡萄牙后卫加盟球队以来的首个进球。球员2020年9月从埃斯托里尔加盟球队,期间他曾被外租至草蜢锻炼,本赛季逐渐在狼队站稳脚跟。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