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布莱顿力争欧战资格,埃弗顿客战萎靡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09 08:42

赛季尚未结束已有球员被挖

据布莱顿官方发布的消息,球队已经从沃特福德签下前锋若昂-佩德罗。这位21岁的巴西前锋将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正式加盟球队。由于表现出色,阿根廷国脚麦卡利斯特已经接近转会利物浦,三笘薫等球员也有可能被挖走。

布莱顿力争欧战资格

布莱顿在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曼联,同时也实现足总杯被淘汰之仇,士气大振。布莱顿目前还需拿分争取巩固一个欧战资格,因此战意强烈。

埃弗顿客战萎靡

埃弗顿自进入2023年以来,竟然在客场仍然未尝胜绩,客战能力相当有限,上轮客场虽然2-2与莱斯特城打平,但球队已经连续七场赛事无法获胜,状态不佳。

埃弗顿仍有保级希望

埃弗顿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但是距离安全区球队只有1分差距,依然有较大的希望保级,本战目标当然是拿下分数,战意毋庸置疑。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