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升元和李英俊连续进球”以2-1战胜强势法国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26 09:15

劲爆体育加纳足球:当地时间5月23日,南韩联赛南韩足协男子 U-20 国家队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了被认为是夺冠热门的法国队,开局不错。

由教练金恩中率领的U-20国家队在2023年国际足联U-20世界杯F组F组中打进李升元(江原FC)和李英俊(金千)的首球23日(韩国时间)在阿根廷门多萨的马尔维纳斯阿根廷球场举行的第一场比赛中,尚武打进制胜一球,以2-1战胜法国队。韩国队将于26日与洪都拉斯队进行第二场比赛。

U-20世界杯共有24个国家分为6组4支球队。每组第1、2、3名前4名晋级16强赛决出冠军。原本赛事原定在印尼举行,但随着国际足联撤销印尼举办赛事的权利,比赛场地移至阿根廷。

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让我们忘记了比赛前发生的许多不好的事情。金教练未能将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李贤珠和今年早些时候在亚足联 U-20 亚洲杯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前锋成珍荣(高丽大学)带入本次比赛,原因是受伤。再加上赛前举办地由印度尼西亚改为阿根廷,K联赛主力球员缺乏实战意识。不过在首场比赛中,他们就击败了实力强大的法国队,趁势晋级16强。

金教练拿出了4-2-3-1阵型。前锋李英俊(金春相武)、姜成镇(首尔FC)、姜相允(全北现代)、金容学(葡萄牙波蒂莫内塞)线。防守型中场是李升元(江原FC)和李灿郁(庆南FC)。四后卫由裴瑞俊(大田韩亚市民)、金智秀(城南FC)、崔锡贤(檀国大学)和朴昌宇(全北现代)组成。球门由金俊洪(金春尚武饰)守卫。

韩国彻底把主动权让给了法国,被拖走了。由于法国队一度将控球率提升至75%,韩国队球员接球难度较大。然而,韩国队防守严密,瞄准的机会很少。以金智洙和崔锡贤为中心的防守,不让对方进入危险区域,拿球后迅速反击。

最终,韩国队在上半场第22分钟的反击态势中率先破门。开出对方角球的皮球穿过姜成镇,连到中圈附近的金容学。高速击败对手的金永学将一记准确的传球传给了冲向中路的李承元。接到金容学传球的李升元冷静将球困住,从禁区前右脚射门,将球门左角噼开。就像一本十秒内快速准确反击的教科书。

当韩国队率先取得进球时,法国队的反击愈演愈烈。左翼的安托万·朱朱利用个人技术突破,给韩国防线造成了困难。韩国队开场后多次获得威胁机会,但很好地化解了危机,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虽然下半场法国队的进攻也很凶勐,但韩国队凭借严密的防守和守门员金俊弘的出色发挥,没有失分。金教练在下半场中段用黄仁泽代替裴瑞俊,金龙学代替李智韩,试图扭转局势。一直处于劣势的韩国队凭借定位球又迈出了一步。下半场第19分钟,李英俊将李胜元的任意球扑向球门附近,攻入了有感觉的头球。

2023 FIFA U-20世界杯小组赛F组第一场比赛

韩国2-1法国

得分:李胜元(前22)、李英俊(后19,以上均为韩国)、阿兰比尔•吉尼斯(后25,法国)

参赛选手:金俊弘(GK)、裴瑞俊(后14黄仁泽)、金智秀、崔锡贤、朴昌宇、李胜元、李灿旭(HT朴玄彬)、姜成镇(后29崔艺勋)、姜尚允、金龙学(后14李智韩)、李英俊(后45+7朴承镐)

但韩国队以2比0领先,但在下半场第25分钟被法国队的阿兰·维尔吉尼乌斯罚进点球,被对手追击。罚点球的情况令人难以释怀。金俊弘守门员被判定晚些时候向试图用跳水头连接边路传中的法国选手发起了挑战,但两名选手都是对着球比赛的情况,因此很难宣布犯规。

韩国队在下半场还剩10多分钟时将后门锁得严严实实。下半场第29分钟,去掉前锋姜成镇,换上后卫崔艺勋,彻底下线。法国队为扳平比分而勐烈进攻,但由于韩国选手奋不顾身的拼搏,最终没有再失分,结束了比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