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十名女教练齐聚Prampram,参加特殊教练课程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26 08:35

劲爆体育加纳足球:当地时间5月22日,加纳联赛30 名女教练已向Prampram的加纳卓越中心报到,参加 GFA/CAF 女教练特别执照 C 教练课程。

该课程旨在增加女教练的数量,以缩小非洲大陆在教练方面表现出的性别差距,该课程于 2023 年 5 月 22 日星期一正式开课。

该课程专为已获得教练基础证书(GFA License D)并进行过教练实践的女教练而设计。

CAF License C 课程分为两 (2) 个模块,第一个模块为期十 (10) 天,之后参与者将进行三十 (30) 天的强制性实习并报告第二个模块。

教练教育总监 Joseph Kwame Mintah 教授将在技术总监 Bernhard Lippert 和其他 GFA/CAF 教练以及 Black Queens 的主教练 Nora Hauptle 的协助和指导下领导培训。

行政和后勤支持将由行政经理 Maxwell Caesar Kemeh 提供。

加纳足协通过技术理事会从其 D 级证书持有者中选出 30 名学员参加该专业课程。

正如GFA在妇女节庆祝活动期间所承诺的那样,该课程将免费提供给30名妇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