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体育产业奖英足总女足事业获得巨大成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21 16:11

劲爆体育2023女世杯:当地时候5月20日,2023 年体育产业奖颁奖典礼在伦敦巴特西进化展上举行,这对于英足总来说是一个巨大成功的夜晚。

这是旨在表彰我们行业所做的巨大工作,从举办世界领先的赛事到利用体育作为推动社会变革的平台。

英足总也三次出现在活动的舞台上,我们的Let Girls Play 运动和UEFA Women's EURO 2022在这个星光熠熠的活动中获得了着名的奖项,男爵夫人 Sue Campbell 也获得了特别的认可。

第一个冠军来自泰莎乔威尔社区奖让女孩玩,它看到了一场运动,让所有女孩平等地接触足球,作为学校课程的一部分,并在英格兰各地的当地社区。被提名者包括来自 Saracens、Speedo、LFC Foundation、Shelter 和 British Gymnastics 的活动。

在巴克莱银行与女子足球学校合作伙伴关系的支持下,人们可以通过社交媒体、海报和致学校的信件来支持这项运动,同时为教师提供免费资源和培训机会,以学习如何将女子足球带入他们的学校.

Baroness Sue Campbell 作为终身成就奖的当之无愧的获得者,下一个登上舞台。为庆祝她 50 年的职业生涯和为增加妇女和女孩在运动中的机会所做的不懈努力,我们的女足总监获得了前英格兰球星吉尔斯科特和奥运选手丹尼斯刘易斯颁发的奖项。

英足总再次荣获当晚的最后一个奖项,2022 年欧洲女子足球锦标赛被评为年度最佳赛事。

在 2022 年伯明翰英联邦运动会、R&A 第 150 届公开赛、伦敦拉沃尔杯、The Hundred 和 Champions Chess Tour 等比赛中脱颖而出。

为了举办欧洲历史上最大的女子体育赛事,并激发保证女子运动发展的遗产,20222 年欧洲杯打破了八项出席记录,有超过 100,000 名儿童参加了比赛,全球观众人数达到 3.65 亿,全球观众人数超过 416,000已经为妇女和女童创造了新的机会。

这是令人激动的时刻,祝贺我们参与这两个活动的所有同事,当然还有 Sue Campbell。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