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纳联赛召集 22 名球员参加 U-23 AFCON 训练营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26 09:15

劲爆体育加纳足球:当地时间5月23日,加纳联赛Black Meteors 教练易卜拉欣·坦科 (Ibrahim Tanko) 宣布了一支由 22 名球员组成的球队,他们将于 5 月 23 日星期二在加纳普拉姆普拉姆的加纳曼卓越中心开始训练营。

训练营正在为即将于 6 月举行的 U-23 非洲国家杯做准备。

入选的球员来自加纳超级联赛的俱乐部以及加纳的一些低级别俱乐部。他们被指示在周二下午 3 点报到,开始为比赛做准备。

DANLAD IBRAHIM ANTE KOTOKO - ESSU WILLIAMSEGONCIES

AZIZ DAARI (ECHEMUNIED) - AUGUSTINE RANDOLF(KARELAUNITED)

AARON ESSEL (BECHEM UNITED)- NUHU TANKO (MAANAFC)

DAVID OPPONG (NGFASALFG - DOMINIC NSOBILA ACCRA LONS FC)

HAFIZ IBRAHIM ATTRAM DEVSSER) - SALIFU SAMARI (ACCRALONSFC)

SAMUEL ASHIE QUAYE (GREATOLYMPICS)-SYLVESTER SIMBA (DREAMS FC)

YAHAYA MOHAMMED (TMALECITY)- ISSAH KUKAREAL (REALTAMALEUNITED)

RAZAK YUSSIF (GREAT OLMPCS) - EMMANUEL APPAU(GOLDSTARS FC)

DEDE ISHMAEL (DREAMS FC) - GODFRED OPOKU(ADUANA FC)

EMMANUEL ADJEI (ATTRAM DEVISSER)- SURAJ SEIDU (HEARTS OF OAK)

KWESI PONG (HEARTOF LONS) - DERRICK FORDJOUR (MEDEAMASC)

Black Meteors 与东道主摩洛哥、几内亚和刚果分在 A 组。这场比赛是下一届奥运会的预选赛,下一届奥运会将在法国巴黎举行。只有来自 U-23 AFCON 的前三名球队才能在这一着名赛事中获得一席之地。

U-23 AFCON 将于 6 月 24 日在摩洛哥开赛,决赛定于 7 月 8 日举行。Black Meteors 的目标是在巴黎奥运会上表现出色并确保他们的席位,在那里他们可以展示自己的才华在全球舞台上。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