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士菲4∶2的胜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12 08:59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5月9日。阿根廷联赛沙士菲足球俱乐部在高级足球联赛的第三场比赛中,贝莱斯在多米尼科球场以 4-2 击败独立队。Marcelo Bravo、Rodrigo Blanco、Ricky Álvarez 和 Facundo Coria 为 El Fortín 进球,后者以两场胜利保持不败。

高级足球联赛开始蓄势待发,本周一晚上举行了第三场比赛。在第一天被释放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 1-0 击败 Platense 后,贝莱斯在多米尼科别墅球场以 4-2 战胜独立队,再次获胜。

比赛一开始就处于劣势,随后一连串的进球让 Daniel Cersósimo 率领的球队占据了优势。Marcelo Bravo、Rodrigo Blanco、Ricky Álvarez 和 Facundo Coria 确认了 4-2 的胜利。

堡垒与加斯顿·塞萨(贝尔纳多·勒格纳多)结盟;圣地亚哥·拉迪诺(罗德里戈·马兰戈尼)、马里亚诺·乌格莱西奇(沃尔特·阿尔卡拉兹)、马可·托西格里和奥古斯丁·科雷亚;胡安·皮埃特拉瓦洛(莱安德罗·科罗内尔)、佛朗哥·拉佐蒂(罗德里戈·布兰科)、帕特里西奥·佩雷斯(法昆多·科里亚)和马塞洛·布拉沃;里卡多·阿尔瓦雷斯和安德烈斯·古兹曼(达米安·埃斯库德罗)。

根据高级联赛的规定,阵型必须为+35,并且至少参加过一场最高级别比赛或在俱乐部青年系统中受过良好训练的球员可以参加比赛。对于这次穿越,添加了 Marangoni、Correa 和 Coria。

下周一贝莱斯(6 分)将在奥运村再次比赛,比赛时间为晚上 9 点。当他收到 Tigre (6) 时。两人都是 River (7) 的护卫。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