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塞维利亚前锋破荒,贝蒂斯争夺欧联资格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27 14:00

破荒,两前锋收获赛季首球

塞维利亚上轮联赛客场3-0完胜巴拉多利德,这场比赛球队两名前锋终于破荒,他们是阿根廷前锋戈麦斯和墨西哥前锋科罗纳,两人都收获了赛季首球。戈麦斯此前22场比赛颗粒无收,状态下滑,科罗纳则是此前饱受伤病困扰,近期才伤愈复出。

罗德里格斯推迟与球队的续约谈判

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皇家贝蒂斯中场核心罗德里格斯(40场2球)推迟了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球员目前的合同在2024年6月到期。因为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巴塞罗那对他非常感兴趣,球员本人也希望前往更高的平台发展。

渴望赢球,争夺欧联资格

皇家贝蒂斯目前位列联赛第6,球队已经确定至少可以拿到下赛季的欧协联附加赛资格。目前球队距离第5的比利亚雷亚尔只差一个联赛积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球队将全力争胜,力争反超比利亚雷亚尔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

右后卫萨巴利迎个人西甲首球

皇家贝蒂斯上轮联赛主场3-1击败巴列卡诺,这场比赛球队主力右后卫萨巴利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这是他个人的西甲首球。2021年7月,球员从波尔多加盟球队,这是他在皇家贝蒂斯效力的第二个赛季。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