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情报:皇马主力边锋解禁复出,巴列卡诺客场连遭惨败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25 08:38

维尼修斯红牌被取消可出战

维尼修斯在皇马客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吃到的红牌已经被取消,这位巴西球星也因此能够出战明天银河战舰主场与巴列卡诺的比赛。

主力中锋本泽马接近一个月没进球

首发中锋本泽马距离上一次为球队取得进球要追溯到4月30日联赛对阵阿尔梅利亚的比赛,法国人上轮首发登场打满全场仍是碌碌无为,近期状态下滑比较明显。

巴列卡诺客场连遭惨败

巴列卡诺上轮联赛不敌西班牙人,球队近期遭遇两连败,近四轮联赛输掉三场。巴列卡诺过去三个客场赛事更是全败,不乏有1-3不敌贝蒂斯,0-4不敌艾尔切的大比分输球表现,近期客战不宜高估。

巴列卡诺欧战无望保级无忧

巴列卡诺目前联赛35轮战罢,球队积46分排名积分榜第11,随着近期遭遇两连败,巴列卡诺距离欧战区也是渐行渐远,保级无忧之下恐怕战意不高。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