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曼城提前夺冠士气大振,切尔西已在出售球员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21 17:37

阿坎吉迎加盟后首球

曼彻斯特城上一场对阵皇家马德里的联赛,主力中卫阿坎吉打进一球,这是他加盟球队以来的首个进球,对此瑞士人表示:“进球的感觉太棒了,我们要保持这种状态并获得三冠王!”去年夏天,球员从多特蒙德加盟球队。

挺进欧冠决赛,全队士气高涨

上一场比赛,曼彻斯特城主场4-0大胜皇家马德里,成功晋级欧冠决赛,这场胜利让全队士气高涨,带着这样的情绪参加本场比赛,球队或将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伯利想用科瓦契奇换奥纳纳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切尔西老板伯利提出用球队的主力中场科瓦契奇换取国际米兰门将奥纳纳,目前双方正在就这一提议进行讨论。此前切尔西曾提出将查洛巴、奇克和门迪加入到奥纳纳的交易当中,但都被蓝黑军团拒绝。

中场奇克可能离队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切尔西正在和AC米兰就中场奇克(30场)的转会事宜进行谈判,AC米兰计划在今夏签下这名英格兰中场。对于出售奇克,蓝军持开放态度。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