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色列联赛:贝塔1:0不敌雷纳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09 08:45

劲爆体育以色列足球:当地时间5月6日,以色列联赛耶路撒冷比达足球俱乐部晋级杯赛决赛后,贝塔回到主场,却不敌北方对手雷纳。 

Beitar 'Gashem' Jerusalem 今晚主场迎战 Bnei Rayna,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这场比赛在佩塔提克瓦的莫沙瓦体育场举行。两天前举行的州杯半决赛,我们的黑黄军阵容缺阵,但在现场4100名球迷的大力推动下,贝塔还是0-1不敌雷纳。 VAR 决定后的处罚。

我们的贝塔尔本赛季还要打两场比赛,上一场联赛对阵降级的基里亚特什莫纳,当然还有5月23日对阵内坦亚马卡比的州杯决赛。门票的购买将在本周末开始。

耶路撒冷贝塔对阵布内雷纳的阵容:米格尔-席尔瓦、阿米特-科恩、谢尔盖-鲍罗丁、奥尔-扎哈维、莱昂-米兹拉希、伊利-马德蒙、丹-阿扎里亚、阿迪-尤纳、巴尔-科恩、弗雷德-周五、伊恩-尼古拉斯科。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