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莱斯特城防线表现糟糕,利物浦6连胜强势反弹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16 08:21

莱斯特城没有补强保级艰难

莱切斯特城去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高价出售骨干,引援上却没有太大作为,本赛季俱乐部也尝到恶果,眼下35轮联赛战罢,球队仅仅位居英超积分榜第19位,保级形势严峻,在4月底有过短暂复苏后,球队上轮联赛3-5完败在富勒姆脚下,遭遇较大的打击。

莱斯特城防线表现糟糕

虽然进攻端瓦尔迪、巴恩斯、麦迪逊等人交相辉映,近期都有着不错的状态,但是后防线的糟糕表现让前场的努力化为乌有,费斯和瑟因居两名身材高大但是转身速度偏慢的中卫,在场上也成为了明显的短板,本轮联赛面对正力争前四的利物浦,如何应对红军前场一干速度灵活性俱佳的攻击手,是莱切斯特城最为头疼的问题。

利物浦联赛6连胜强势反弹

而利物浦从欧战出局后,球队全身心的投入到联赛前四的竞争中,随着若塔、迪亚斯等前场骨干的伤愈,克洛普的球队重拾强悍的进攻火力,上轮比赛主场击败布伦特福德后,利物浦最近联赛豪取六连胜,期间合计打进17球,萨拉赫、若塔、迪亚斯、贾克波等人多点开花。

利物浦全力争取下赛季欧冠资格

目前球队和第四名相差4分,仍然存在争夺下赛季欧冠门票的机会,此役客场出击,红军依然会反客为主,争取用进攻打开局面,莱切斯特城孱弱的防守难保城门不失。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