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尔和约万诺维奇入选澳大利亚 U18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27 13:59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5月25日,澳洲联赛阿德莱德联足球俱乐部阿德莱德联队守门员史蒂文霍尔(Steven Holl)和前锋卢卡约万诺维奇(Lukayovanovich)已入选 U18 男子队,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下个月在葡萄牙举行的四国锦标赛。

由于 Young Socceroos 在 3 月举行的 2023 年亚足联 U20 亚洲杯点球大战中错过了 FIFA U20 世界杯资格,澳大利亚 U20 男子主教练特雷弗摩根选择了一支由 20 名球员组成的球队来与葡萄牙足球联合会 (FPF) 进行比赛) 葡萄牙 18 岁以下国际锦标赛。

FPF 葡萄牙 18 岁以下比赛将于 6 月 5 日至 15 日在里斯本举行,U-8 国家队代表英格兰、葡萄牙和挪威以及澳大利亚队参加循环赛。

主教练特雷弗·摩根说,本次比赛为我们的下一批未来青年足球运动员提供了体验高质量国际足球的机会。

摩根解释说:“在我们展望将于 2024 年开始的下一场 20 岁以下 FIFA 世界杯预选赛之际,继续为我们最优秀的新兴人才提供接触国际比赛的机会非常重要。”

“在葡萄牙举行的这项邀请赛中,那些被选中的球员将与三个欧洲领先的国家进行青年和高级比赛,这是我们正在寻求培养下一代 Socceroos 的比赛类型。”

澳大利亚与英格兰(6 月 11 日)和挪威(6 月 13 日)的比赛将在 Cidade do Futebol 场馆进行,而与葡萄牙(6 月 9 日)的比赛将在 Sports Complex Real Sport Clube 进行。

澳大利亚U18 FPF葡萄牙U18赛程:

2023 年 6 月 9 日,当地时间下午 6:00 – 澳大利亚 U18 vs 葡萄牙 U18

2023 年 6 月 11 日,当地时间上午 11:00 – 澳大利亚 U18 vs 英格兰 U18

2023 年 6 月 13 日,当地时间上午 11:00 – 澳大利亚 U18 vs 挪威 U18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