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女足国际排名上升1位至第16位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5 17:39

劲爆体育女子足球:当地时间2月23日,意大利足球协会通过官方媒体发布了女子足球队在国际排名当中上升1位至第16位的消息。

国际排名的前3位没有变化,依然是美国、德国和瑞典。而我们的女子足球队则在最新的月度排名上了1位,排名全球的第16位,超过了此前排名靠前的南韩女足。

SheBelieves 杯第六次夺冠,美国队巩固了榜首位置,而友谊赛中 0-0 战平的德国队和瑞典队继续紧追不舍。

由于阿诺克拉克杯的胜利,英格兰队保持优势排名,他们还战胜了我们的意大利女子足球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