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韩女足四月份与赞比亚进行两场热身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06 11:47

劲爆体育女世杯:当地时间3月2日,韩国足协今日宣布,在7月份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的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之前,女足将于4月份在韩国和赞比亚举行两场友谊赛。比赛日期为4月7日至11日,但场地和时间尚未确定。

由于两场比赛都在国际足联女足国家队A组比赛期间举行,即使是海外球员也可以参赛。这将是女足国家队首次与赞比亚队交手,也是她们首次在韩国与非洲队交手。

赞比亚是今年女足世界杯的参赛队。在去年7月作为世界杯预选赛举行的非洲女足国家杯中,仅次于南非和摩洛哥排名第三,锁定了决赛入场券。

尤其是在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上,她更是大展身手,在三四名的比赛中击败了战胜韩国的尼日利亚。这是第一次参加女足世界杯。

由教练科林贝尔率领的我国女足国家队在澳新世界杯上与摩洛哥、哥伦比亚和德国同组。因此,赞比亚是备战摩洛哥的评估赛搭档。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