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利物浦中后卫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狼队主力前锋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3-01 17:55

经纪人澄清萨拉赫夏天离队传闻

萨拉赫的经纪人拉米-阿巴斯近日接受采访澄清了萨拉赫夏天的离队传闻:“关于那些言论完全就是胡扯。这从来就没有被提起来过。无法取得本赛季的欧冠资格,这甚至都从来都没有进入过我们的脑海里。”

30岁的萨拉赫本赛季出战了35场比赛,打进了19个进球,贡献了9次助攻。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如果利物浦本赛季无法获得欧冠资格,萨拉赫夏天将寻求离队。

 

范迪克入选FIFA年度最佳阵容

近日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2022年度FIFA最佳阵容,利物浦主力中卫范迪克入选。球队主帅克洛普在赛前采访谈到此事表示:“他理应收获这样的荣誉。范迪克(近期)的状态完全正常。人们曾经认为一旦失去最佳状态,你无法找回昔日的自己,但事实并非如此,你会再次展示出最佳状态。”

 

不利!主力前锋因伤缺阵

狼队主力前锋库尼亚在上一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因脚踝受伤被换下场,本场比赛将因伤缺阵。库尼亚在过去四场比赛都是球队的首发中锋,本场比赛预计特拉奥雷将顶替他的位置。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