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阿森纳中场小将有望复出,埃弗顿主教练扬言客场取胜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3-02 16:32

阿森纳天才帝星史密斯罗或将复出

本场比赛前,阿森纳前腰史密斯罗在阿森纳U21队对阵切尔西U21的青年联赛中首发出场,这标志这这名天才球员已经伤愈,本场或能进入比赛大名单。而主帅阿尔塔特确认后腰托马斯·帕蒂(24场2助)本周只进行了一堂训练课,需要重新找回状态,这样的表态基本确认了这名后腰队员本场比赛缺席。

 

塔帅澄清球员不和传闻

和莱斯特城比赛结束后,阿森纳球员萨利巴和加布里埃尔在场边略有争吵。近日枪手主帅阿尔特塔给出了回应:他们俩喜欢一起踢球,经常在一起讨论技战术打法,略有争论是因为精益求精。随着主帅的回应,阿森纳队内争吵的传闻烟消云散,将更有利于球队内部团结。

 

埃弗顿主帅欲复制首胜

埃弗顿新任主帅戴奇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2月4日在主场1-0战胜阿森纳。本场比赛发布会上,戴奇指出阿森纳一定会努力为上次交手的失利报仇,重要的是自己的球员需要勇敢,并在挑战面前展示他们的实力。上述发言被指戴奇是在给球员减压,培养球员们新的客场心态,即轻装上阵。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