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水晶宫核心仍可能留在伦敦,哈兰德恐遭皇马挖角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3-12 08:24

合同到期后,扎哈仍可能留在伦敦

据英格兰媒体的报道,水晶宫锋线核心扎哈今夏可能会继续留在伦敦踢球,球员和水晶宫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届时他大概率会选择离队。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是扎哈的潜在下家,此外C罗所在的利雅得胜利也对这名科特迪瓦前锋很感兴趣。

 

丑闻遭曝光,球队不和沃克续约

据太阳报的报道,曼彻斯特城主力边后卫沃克在夜店涉嫌猥亵事件后已经重新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不过曼彻斯特城高层经过商讨之后,取消了与球员的续约谈判,球员和球队现在的合同将会在2024年到期。

 

哈兰德恐遭皇马挖角

据英国独立报的报道,曼彻斯特城锋线核心哈兰德可能遭到皇家马德里的挖角。皇马希望签下这名挪威高中锋替代已经35岁的法国前锋本泽马。该报道还表示,哈兰德目前在曼城过得非常开心,但这名球员似乎不喜欢在一支球队长久的待下去。

 

格拉利什当选2月队内最佳球员

曼彻斯特城官方宣布,球队主力前锋格拉利什当选队内2月最佳球员。球员2月一共代表球队出战了全部7场比赛,打进1球送出2次助攻。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