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伯恩茅斯9秒破门,利物浦大将决定今夏离队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3-12 13:39

开场9秒破门 英超历史第二快

英超第26轮对阵阿森纳时,菲利普·比林在开场仅9.11便完成闪电破门帮助球队领先。据统计,这粒用时9.11秒的进球,是英超历史上第二快的进球,仅次于肖恩·朗在2019年4月代表南安普敦对阵狼队时的进球,当时他仅用了7.69秒就完成了破门。

 

告别红军!菲尔米诺决定今夏离队

据多方消息,31岁的巴西前锋菲尔米诺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赛前发布会上也确认了这件事,并表示尊重球员的决定。自2015年6月加盟利物浦以来,为球队出战353场,贡献107个进球71次助攻,随队获得了欧冠、英超、足总杯等在内的7座奖杯。本赛季至今,他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战27场,打入10球并有5记助攻。

 

亨德森完成利物浦400场首发

在英超第26轮的双红会中,亨德森以队长身份代表利物浦首发出场,完成个人在利物浦的第400场首发出战的里程碑。自2011年加盟利物浦以来,亨德森在各项比赛中为球队出战479次,首发400次,贡献33球和60次助攻。

 

七球屠杀曼联 创多项记录

在英超第26轮的焦点大战中,利物浦在主场7-0狂胜曼联,创造两队交手历史上的最大分差的同时,追平了曼联队史遭遇的最大比分失利。据统计,利物浦19次击败曼联,成为英超历史上击败曼联次数最多的球队。

 

萨拉赫加冕利物浦英超射手王

在与曼联一战,萨拉赫上演梅开二度,打进了个人在利物浦的第128球和第129球,他因此超过了罗比·福勒,独占球队历史英超射手榜榜首。除此之外,他成为第一位在所有赛事中连续6次对阵曼联取得进球的利物浦球员。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