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比大战迪安主教练:我们手中有牌!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4-01 08:52

劲爆体育法国足球:当地时间3月30日,法国职业足球联赛迪安足球俱乐部U18主教练在即将进行的打比大战前表示:“我们手中有牌!”

一场可以证明是决定性的顶级比赛。我们的U18教练塞巴斯蒂安·佩林(Sébastien Perrin)以平静的态度对待这次会议,但带着复仇的精神。

 

在这场对阵ASPTT第戎的德比之前,你的心态如何?

我很平静,没有比这更担心的,我试图给球员带来宁静,这是一场对我们的对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比赛,但要坚持我们的原则,这取决于我们。我们知道有强度,但它不会改变游戏的内容。

 

- 你期待一场复杂的比赛吗?

复杂是因为这是决定性的,特别是对他们来说,他们会有意扰乱我们,并像第一回合一样做出承诺。这仍然是一场德比,所以他们不会让我们变得容易。

这些对我们来说也是形成性的比赛,这对他们来说仍然更具决定性,因为比赛结束后我们总是手里有牌。我们必须非常平静地对待它,我们正准备做出承诺,但我们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做出回应。

 

- 你对第一回合有什么记忆?

这是一个糟糕的记忆,因为这是今年在正式比赛中唯一输掉的比赛。在规定时间内,因为在杯赛中,我们在点球大战中输掉了比赛,但在联赛中,这是我们唯一的失利。

糟糕的记忆,因为我们踢了一场相当稳定的比赛,但足球的残酷现实是你必须有效。我们不是。他们在比赛中只打了一次,那是点球,他们进球了。

沮丧的是,它让我们做出了反应,赢得了接下来的比赛,但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 你觉得你的团队进步了吗?如果是,在哪个领域?

我的球队取得了进步,防守基地仍然存在,我们丢球很少,而且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有更关心的球员。我们给对手的很少,我们忠于自己。

与赛季的前半段相比,我们的效率更高。我们在赛季后半段进得更多,我们能够在反击和控球阶段交替,创造机会,所以我们设法得分更多。我们在自动化、连接和不平衡阶段中进步。相比一开始设定的游戏项目,有了明显的改进。

- 两支球队中许多球员相互认识的事实是否给这场比赛增加了压力?

我认为因为他们很自豪,他们是想要证明的年轻人,这就是在这种比赛中增添一点趣味的原因。你必须知道如何使用它,事实上,已经相互了解的事实可能已经开始了他们之间的德比。

但是,如果它能帮助我们发挥出最好的自己,那就更好了。你必须有竞争力,能够赢得这种比赛。它通过性格。你只需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为这场德比提供必要的侵略性。

 

- 你有没有在赛季结束时为你的球队设定挑战?

自今年年初以来,挑战一直没有改变,您必须以攀登为目标成为锦标赛的第一名。我们在赛季初赢得了一些重要的比赛,淘汰了一些竞争对手。

仍然有ASPTT,所以如果我们必须重置一个目标,那就是尽可能放ASPTT。我们有机会在本周末进一步提高它们,因此我们将尽量不剥夺自己。

 

- 你会找到一支在联盟中进攻第二好的球队吗?

我们也进了很多球,所以也许这将是一场开放的比赛,因为我们丢的球很少。目标不是让他们有信心。我们有时很笨拙,这让他们可以跑得更高一点,强度更大一点。

我们有时会在第一回合表现出兴奋,不应给予他们额外的动力来源。我们有一支相当稳定的球队,一个防守比赛项目,也让我们可以在无球的情况下表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