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加利斯女队以5比0大胜罗萨斯女足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30 08:54

劲爆体育西班牙足球:当地时间3月27日,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莱加利斯足球俱乐部女子足球队在比赛当中以5比0击败罗萨斯FC。

CD Leganés Senior Femenino 在 Preferente 第 1 组第 25 天对应的比赛中主场以 5-0 击败 Las Rozas CF 后取得胜利。

杰罗·马托斯率领的球队重回胜利之路,客场取得一场重要的胜利。亚历杭德拉在第 12 分钟率先破门。佩皮内拉斯在中场休息时取得优势。

蓝白队经过更衣室后,在第56分钟梅开二度的阿莱的调解下再次将收入翻倍,第69分钟安娜贝伦的头球破门,3-0,特拉佩的头球破门。第87和89分钟,他们负责终结比分。

pepineras 以 47 分排在第四位,落后第三名 4 分,但还有一场比赛要打。下一场联赛将于 4 月 2 日星期日 09:30 在 Jesús Polo Annex 举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