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对博卡青年 新芝加哥进行了新的尝试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4 14:46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2月2日,阿根廷职业足球联赛新芝加哥足球俱乐部在面对阿根廷博卡青年二队的比赛当中作出了新尝试。

后备队继续增加上场时间,今天早上,在两次预备试验中面对博卡青年队的选择。

马克西米利亚诺·拉马 (Maximiliano Rama) 执导的球队继续为 2023 年的目标而努力。这一次,对手是博卡青年队,他们在埃塞萨球场踢球。进行了两场 50 分钟的比赛。

首战双方打成平局,谢内泽1-0取胜。

培训: M. Velázquez、R. Zalazar、Palomeque、Orofino、Arroyo、Almaraz、Monteroni、Maidana、Digion、C. Rodríguez 和 Petrecca。

第二局,双方战成1-1平。芝加哥队以伊格纳西奥·赞齐的进球开始获胜。

上半场,布兰登·戈麦斯在控制点球后阻止了比分。

阵型: B. Gómez、C. Zalazar、Gutiérrez、Amarilla、Paz、Toloza、Muñoz、Candado、Zanzi、Candia 和 Quinteros

换人:

Gallardo x Muñoz

R. Fernández x Candado

Larrosa x Quinteros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