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战2023赛季 乌尔基萨热身赛两战连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5 10:21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2月1日,阿根廷职业足球联赛乌尔基萨大学足球俱乐部新2023新赛季前的两场热身赛均取得了胜利。

UAI Urquiza 接待了 Nueva Chicago 的来访,参加了季前赛的第三天比赛,塞巴斯蒂安·西贝利 (Sebastián Sibelli) 率领的球队取得了两场胜利。

UAI Urquiza 在 First Metropolitan 'B' 2023 开始前夕完成了季前赛的第三天友谊赛。Nueva Chicago Reserve 队在 Rancho Taxco 场地进行了两场友谊赛,每场比赛持续 70 分钟。

Van 在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它积累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以最佳方式抵达将于 2 月 11 日开始的正式比赛。

上午的第一场比赛,塞巴斯蒂安·西贝利安排了以下 4-4-2 阵型:Mauro Ruggiero;胡安·卡布雷拉、奎梅·盖坦、贡萨洛·佩德罗萨、阿图罗·奥尔达诺。

马里亚诺·布拉卡蒙特、莱昂·戈麦斯、莱安德罗·维拉、马蒂亚斯·阿拉尼兹;圣地亚哥罗德里格斯和圣地亚哥萨拉。

强度从头到尾都占了上风,两支球队都表现出高度的专注力,以至于上半场以零球告终。维拉林奇的球队曾多次扰乱对手的防守,由罗德里格斯和萨拉组成的进攻双人组主演,尽管他们未能调整定义。

补时伊始,芝加哥接过接力棒,在各种情况下试探鲁杰罗,鲁杰罗自信应对。随后托马斯·特略、劳塔罗·科里亚、阿兰·萨尔瓦多和尼西姆·维加拉上场。

后者将是创造接近门柱的危险比赛的关键,此外,他还可以在 17 分钟后协助萨拉进入空档,并让他将球送入网后并打破平局。UAI Urquiza 甚至能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扩大一倍,当时萨尔瓦多进入该区域并从右侧强行完成,但他撞到了横梁。

就这样,上午的上半场比赛结束,轮到二队上场了。第二场比赛的11名首发球员,战术位置相同,分别是:Tomás Tello;Valentín Senatore、Quimey Gaitán、Nicolás Barrera、Franco Córdoba。

罗兰多·冈萨雷斯、艾伦·维加、拉米罗·斯卡塞拉、尼西姆·维加拉;艾伦·萨尔瓦多和尼古拉斯·费尔南德斯. 在这70分钟的新比赛中,局部区域更大,面对球门的力度也更大。

尽管西贝利的球队因为点球而开局不利,客场进球,但萨尔瓦多很快做出了回应,一记有力的传中射门。上半场临近尾声时,费尔南德斯在无人盯防的左侧出击,左脚滑过近门柱打门将。

凭借优势,技术总监将几名尚未增加上场时间的球员带入补充:胡安·卡洛斯·罗隆、莱昂内尔·贝塞拉、吉安弗兰科·诺格拉、达米安·拉博泽塔、塔德奥·罗马诺、阿古斯丁·莱莫斯和托马斯·劳里诺。

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内快速解围并在守门员离开前精准定位后再次击中球台,比分为 3-1。El Torito 则在最后设法打了折扣,但为时已晚,无法改变比赛结果,UAI Urquiza 再次成为比赛的获胜者。

凭借这两场胜利,范在球场内外继续获得信心。现在他只有下周三对阵新港的最后一场友谊赛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