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队联合AB运动推出2023新赛季队服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4 14:46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2月2日,阿根廷职业足球联赛男生队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首场比赛前与AB Sports联合推出了2023赛季新款队服。

Club Atlético All Boys 及其技术赞助商和自有品牌 AB Sports 自豪地推出职业足球队将在 2023 年第一届全国锦标赛期间使用的全新 2023 球衣。

该球衣以俱乐部的颜色为灵感,融合了传统与现代理念。黑色和白色是我们的身份和细节的颜色,贯穿整件服装。

夹克的胸部由模拟阿尔博经典旗帜的设计组成。它打破了通常的结构,All Boys 盾牌位于它的中央。而在肩膀上,则玩起了黑白两色的摩登编织。

这是该机构历史上第一件通过俱乐部自有品牌All Boys Sports制作的球衣。它由涤纶超细纤维制成,使用起来更加舒适,不会打扰穿着足球运动员的动作。

而在它的侧面,它有微孔织物,可以在面对身体磨损和汗水时为身体提供更好的透气性。

此外,成本被搁置一旁,盾牌再次被刺绣,而 AB 标志由闪亮的橡胶制成,使用“热转印”系统应用。此外,在衣服的背面印有品牌标语“I am from All Boys”,旨在更加强调对俱乐部的归属感。

一个值得注意的事实是,我们与 All Boys 的赞助商达成了协议,他们的品牌以单色比例体现,因此整件球衣保持我们的颜色身份,即白色和黑色。

一个重要的细节是,这件球衣的图案暗指阿根廷男子足球队卡塔尔 2022 年获得的世界冠军。这清楚地表达了对为我国实现“La Tercera”的整个代表团的感激之情。

新球衣将在 2023 年第一届全国男子锦标赛首次亮相时正式首发,届时布兰科将在弗洛雷斯塔的“马尔维纳斯群岛”体育场迎战新芝加哥,参加新版“Super Clásico del Ascenso”。

但是,可以在上午 9 点 30 分至下午 1 点 30 分拨打 4648-1921 联系那些希望将自己的名字印在 T 恤上的人。

从下午 4:30 到晚上 8:30 提前预订,截止日期为 2 月 1 日星期三晚上 8 点。价值 $35,00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