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队推出2023赛季个性化球衣订制服务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4 14:47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2月1日,阿根廷职业足球联赛男生队足球俱乐部宣布推出2023赛季新款球衣订制化服务。

所有的粉丝只要支付350美元,粉丝即可以在购买的新款球队的队服背面印上自己的名字,这项服务将在2023年的2月1日正式推出市场面向公众。

快来吧!仅仅支出350美元,你将会获得一件全新的男生队球衣,并且,上面的名字正是你的!

本项服务,将会由男生队足球俱乐部专业装备赞助商AB Sports提供订制,高品质的足球新款球衣,数量有限,不容错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