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切尔西四名主力回归,富勒姆签下意甲主力中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03 19:49

里斯詹姆斯+斯特林等四将复出

据切尔西主帅波特在赛前发布会透露,球队左后卫奇尔维尔(本赛季13场8次首发)、右后卫里斯-詹姆斯(本赛季12场11次首发)、前锋斯特林(本赛季22场20次首发)和中场(本赛季20场14次首发)本场比赛将会伤愈复出,不过他们四人都暂时无法踢满90分钟的比赛。

若日尼奥离队,超一亿欧签恩佐

切尔西近日官宣球队中场若日尼奥转会加盟阿森纳,本赛季若日尼奥代表切尔西出场25次(20次首发)。此外,球队近日还官宣从本菲卡签下恩佐-费尔南德斯,球员将穿5号球衣,双方签约至2031年6月。根据本菲卡官方公布,恩佐的转会费为1.21亿欧元,这是英超历史最贵转会。

官宣!意甲强援加盟

富勒姆近日官宣从都灵签下萨萨-卢基奇,据悉转会费1000万欧。26岁的塞尔维亚中场萨萨-卢基奇在2016年就加盟了都灵。至今为都灵出场150次,有13粒进球。塞尔维亚国家队方面,球员出场35次,打入2球,他也在去年的世界杯中打满了所有的三场比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