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联杯情报:曼联主力中场缺席,诺丁汉森林新援迎首秀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01 14:15

曼彻斯特联VS诺丁汉森林

海外情报

 

一周双赛,体能劣势

与对手诺丁汉森林上周末没有比赛相比,曼联近期连续一周双赛,而且过去两场比赛(包括首回合客场对阵诺丁汉森林)球队缺乏轮换,两场比赛首发只有一个位置的调整,本场比赛曼联的体能处于劣势。

 

埃里克森伤缺,马夏尔桑乔复出

曼联主力中场埃里克森在上周末足总杯对阵雷丁的比赛受伤被换下场,赛后检查他的脚踝受伤严重,初步预计将伤缺至4月底或5月初。此外,球队前锋马夏尔(本赛季13场5次首发)和桑乔(本赛季14场12次首发)赛前参加了球队的合练,本场比赛将会复出。

 

补强后场!马竞中卫费利佩加盟

诺丁汉森林近日官方宣布,球队从马竞签下中卫费利佩,签约至2024年夏天。本赛季费利佩只代表马竞出场过4次(3次首发),本场比赛他有望代表诺丁汉森林上演球队首秀。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