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布伦特福德vs曼联,竞争上岗!拉什福德和C罗有望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1-19 15:0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4点,英超第17轮将进行一场补赛,双方是近期势头都很一般的布伦特福德和曼联。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曼联迎来锋线拉什福德和C罗大概率复出,而布伦特福德刚结束客场2连败,状态低迷?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拉什福德和C罗复出争首发

根据曼联官网消息,拉什福德和C罗很有机会在曼联与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伤愈复出,这无疑缓解了曼联目前锋线的压力。

2、林加德受困脚踝伤势出战成疑

根据曼联官网报道,林加德大概率会缺阵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他在最近两场比赛都是替补出场。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下一轮联赛的对手正是林加德的老东家西汉姆联。

3、朗尼克与马夏尔风波

上场曼联对维拉的比赛,出现一宗罗生门事件,朗尼克表示前锋马夏尔不愿随队,而马夏尔就在社交网站反击,澄清自己不会拒绝上阵。马夏尔的经纪人菲利普·兰博利上个月透露,由于缺乏上场时间,马夏尔希望在一月份加入一家新俱乐部。

4、尼日利亚国脚参加非洲杯缺阵

布伦特福德阵中的尼日利亚中场弗兰克·奥涅卡因随国家队出征非洲杯缺阵比赛,他是球队重要的轮换阵容,也是内对身价并列最高的中场球员。

基本面

布伦特福德目前遭遇联赛2连败,2场共失7球,近5轮联赛输4场;

曼联近4轮联赛仅有1胜,接连失分,只在伯恩利身上拿到3分,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7位;

曼联联赛客场2连平,上轮B费梅开二度帮助曼联率先取得领先,但最终还是被阿斯顿维拉2-2逼平。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7月份的友谊赛,以2-2握手言和;

双方距离上一次正式比赛交锋已经过去了70多年;

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锋,有4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观点

曼联近期状态低迷,想要进入积分榜前4还需要跨越热刺和阿森纳,距离第4位的西汉姆联还差5分,身后的狼队也在虎视眈眈,不容再有失。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