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情报:国米内讧问题解决,波尔图主帅重回梅阿查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22 16:18

排面!欧足联和意足协主席亲临督战

据意媒《全市场》报道,本场比赛备受球迷关注,国米梅阿查主场已经售出7.5万张球票,主场球迷们的支持将给国米全队带来额外动力。此外,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也将现场观战。

 

攘外必先安内,国米内讧问题解决

国际米兰在上上轮联赛中被保级队桑普逼平,比赛期间国米进攻核心卢卡库和中场核心巴雷拉爆发了口角,此事一出也影响到了国米的队内团结。 不过在本场比赛前此次内讧已经得到了解决,卢卡库在赛前采访中公开表示巴雷拉是他职业生涯遇到的最好的队友之一。 所以,攘外必先安内,国米全队团结一致,相信战力会得到加持!

 

全情投入欧冠,国米联赛有轮换

为了备战本场欧冠淘汰赛,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做出了一定的轮换,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中场恰尔汗奥卢、中卫什克里尼亚尔以及门将奥纳纳都替补待命,球队的中轴线主力都得到了轮换休息,本场国际米兰将全主力出战。

 

波尔图主帅重回梅阿查

波尔图主帅孔塞桑作为球员在国际米兰效力过,随后在效力于拉齐奥期间和本场比赛对手主帅小因扎吉是队友。本场比赛孔塞桑面前队友执教的旧主,波尔图能否全身而退值得关注。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