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米死忠!苏宁少东家张康阳赛后发ins庆祝胜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9 14:26

 9月19日讯凌晨结束的2018-2019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B组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国米2-1主场逆转热刺,迎来重回欧冠后的开门红。

而国米老板张近东之子、国米俱乐部九位董事之一的张康阳,自然也是国米的忠实球迷。身在主场观赛的他,赛后不久就发布了ins庆祝球队欧冠赛场战胜强敌。

“我的主队是国米!!!始终为你们感到骄傲!”少东家的激动之情显而易见。而国米也没有辜负球迷以及俱乐部上下的期待,在联赛刚遇到困境的他们,用一场欧冠的胜利稳定了军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