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颁奖典礼 尼日利亚U17女足表现大放异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8 17:42

劲爆体育2023女世杯:当地2月6日,尼日利亚的 U17 女孩 Flamingos 与该国政界、商界和经济界的一些推动者和推动者相提并论,同时在第 14届 LEADERSHIP 年会上获得了 FIFA 世界杯铜牌和在阿布贾颁奖。

在 11 月于印度举行的 2022 年 FIFA U17 女足世界杯第三名比赛中击败德国队获得 FIFA 世界杯奖牌的壮举,提名和遴选委员会认为 2022 年度最佳运动员 类别的钟摆向有利于他们的方向摆动.

NFF 的媒体和传播总监 Ademola Olajire 先生在阿布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年会和颁奖典礼上代表火烈鸟队获得了闪闪发光的牌匾,该国副总统 GCON 的 Yemi Osinbajo 教授也出席了颁奖典礼。

还有肯尼亚前总理拉伊拉·奥廷加阁下、FCT 部长穆罕默德·穆萨·贝洛和领导小组主席 Zainab Nda-Isaiah 夫人。

其他获奖者包括 Benedict Oramah 博士、Buba Marwa 将军、Rtd 和运动员 Oluwatobiloba Amusan(2022 年度人物);Mallam Nasir El-Rufai,Rt。

亲爱的。Ifeanyi Ugwuanyi 和 Prince Dapo Abiodun(年度州长);巴尔。Nyesom Ezenwo Wike(年度政治家);Nneka Onyeali-Ikpe 夫人(年度最佳银行家);MTN(年度 ICT/电信公司)和;Oluwatobiloba Daniel Anidugbe,也被称为 Kizz Daniel(年度艺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