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女足热身赛将与欧洲劲旅丹麦对撼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8 17:42

劲爆体育2023女世杯:当地时间2月6日,日本足球管理协会在2023年女子足球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安排上宣布将与欧洲劲旅丹麦女足展开对阵。

将于4月前往欧洲巡回演出的抚子日本队(日本女足国家队)将于11日星期二在欧登塞体育场(丹麦欧登塞)与丹麦女足国家队进行比赛以提升球队状态。

 

日期:2023年4月11日(星期二)18:00开球*日本时间:12日(星期三)1:00开球

地点:欧登塞体育场(丹麦/欧登塞)

比赛:丹麦女足vs日本抚子(日本)女子国家队 )

电视转播:安排当中

丹麦女足国家队国际足联排名:第18位(2022年12月9日更新)

过往交手战绩:5胜1平2负(13球7球)

 

*丹麦女足国家队将参加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2023 国家

继二月份的美国巡演之后,我们还将在四月份进行欧洲的海外巡演。在7月开打的女足世界杯之前,剩下的比赛将是球队成长的重要机会。

在提倡团队建设的同时,鼓励个人成长,使其成为更具竞争力的团队。有很多丹麦球员在欧洲国家的各个联赛踢过球,给我的印象是他们的个人能力都很高。我们将作为一个团队和个人坚强地战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