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情报:布莱克本主力中卫出战成疑,维冈新帅上任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06 11:14

出奇体育特约通讯员2月6日海外情报

 

不利!主力中卫出战成疑

布莱克本的主力中卫阿亚拉(本赛季22场21次首发)在上一场对阵伯明翰的比赛受伤被换下场,本场比赛他出战成疑(赛前决定)。

 

噩耗!维冈竞技因拖欠工资被扣分

英格兰足球联赛EFL近日宣布,由于拖欠工资,英冠维冈竞技俱乐部被扣除3个联赛积分。维冈竞技近日与EFL就去年三次拖欠工资问题达成一致后,接受了扣除3个联赛积分的处罚。如果进一步违反规定,维冈竞技将在12个月里继续面临扣分处罚。在被扣除3分后,维冈竞技目前积22分在积分榜垫底,深陷保级泥潭。

 

主教练下课,新帅上任

维冈竞技近日官宣球队,仅仅上任58天的主教练科洛-图雷下课,在图雷执教期间的9场比赛,球队未能取得一场胜利(3平6负)。球队同时宣布,已经任命马洛尼作为新的一线队主教练,本场比赛是他带队的执教首秀。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