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情报:谢菲尔德联vs米德尔斯堡 主队主场龙能否顺利赢下比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3-08 13:21

北京时间2022年3月9日3点45分,英冠第26轮补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谢菲尔德联vs米德尔斯堡。谢菲尔德联目前排名英冠联赛积分榜第7位,米德尔斯堡目前排名英冠联赛积分榜第6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主场龙谢菲尔德联能否成功捍卫主场?米德尔斯堡主帅怀尔德再战老东家能否拿下比赛胜利?

海外情报

1.前桑德兰体能教练加盟米德尔斯堡

前桑德兰体能教练阿兰比加盟了米德尔斯堡,他的主要工作是与教练组、医疗部门等配合,在比赛日让球员发挥最好的表现。

2.利好!谢菲尔德联主力右后卫回归

谢菲尔德联主力右后卫鲍多克即将回归球场,他本赛季为球队出场20次首发19次,打进1球并有2次助攻。他的回归可能会唤醒谢菲尔德联右路的活力。

3.战老东家!米堡主帅表示会全力以赴

米德尔斯堡现任主帅怀尔德曾经执教过本场比赛的对手谢菲尔德联5年,而谈到在谢菲尔德联的时光,怀尔德表示虽然美好但已经是过去式了,他会带着米堡全力以赴,迎接新的挑战。

4.谢菲尔德联队长即将迎来职业生涯250球

谢菲尔德联队长夏普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在上一轮球队1-1战平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再入一球,本赛季一共为球队打入了14球,而他职业生涯的总进球也来到了249粒,仅差1粒就完成了250球里程碑,他表示自己会继续专注进球。

基本面

谢菲尔德联近2轮联赛取得1平1负,此前保持9轮不败,目前落后升级附加赛区仅1分;

谢菲尔德联近10轮联赛有7场保持零封,仅2场两端均有入球;

谢菲尔德联近8轮联赛主场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在此过程中只失1球;

米德尔斯堡近4轮联赛2胜2负,目前比谢菲尔德联多1分排名第6;

米德尔斯堡近4轮联赛客场未尝胜绩,输了3场,本赛季客场总共仅4胜,而主场取得12胜;

米德尔斯堡近10轮联赛有9场都有失球,场均失球1.3个。

数据

谢菲尔德联近5次坐镇主场对阵米德尔斯堡,获得3胜1平1负,目前保持2连胜,其中有3场保持零封。

观点

双方积分和排名差距均不大,谢菲尔德联只落后米德尔斯堡1分,如果本轮获胜,就将反超对手进入附加赛区,目前谢菲尔德联在主场保持8轮不败,期间仅失1球,而米德尔斯堡近期成绩参差不齐,很难保持稳定连胜,特别是后防漏洞尤为明显,近10轮有9场都在失球,需要注意的是,米德尔斯堡主强客弱,本赛季联赛主场取得12胜,而客场仅4胜,综合来看,谢菲尔德联主胜可期。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