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蒙扎主力中场停赛,桑普全能型中场伤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07 10:52

出奇体育特约通讯员2月6日海外情报

国米旧将森西累计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蒙扎主力中场森西(16场2球)累计黄牌停赛,球员在上一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最后时刻染黄,森西的缺阵对球队中场影响极大。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曾在国际米兰有过效力(52场4球4助)。

威尼斯中场屈桑斯加盟球队

桑普多利亚宣布从意乙威尼斯签下法国中场屈桑斯,球员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租借期半年。本赛季这名法国中场代表威尼斯出场13次,打进2球助攻2次,他还曾在马赛、拜仁慕尼黑、门兴格拉德巴赫有过效力。

全能型中场萨比里伤缺

本场比赛桑普多利亚全能型中场萨比里因伤缺阵,球员在1月下旬的比赛中肌肉拉伤,预计要到2月中旬才能完全康复。本赛季这名摩洛哥中场代表球队出场16次,打进2球助攻1次,他的缺阵对球队攻防两端都有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