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杯情报:尤文主力后卫复出,蒙扎前锋状态出色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19 19:31

利好!夸德拉多有望复出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右后卫夸德拉多(本赛季20场19次首发)赛前参加了球队的完整训练,本场比赛有望复出,现年34岁的夸德拉多因为膝伤缺席了尤文近期的3场比赛。

高层大变动,新主席上任首战

尤文近期举行股东大会,选举新的球队高层——主席和首席执行官等。球队高层有大变动,费雷罗上任成为球队新主席,斯卡纳维诺为首席执行官。本场比赛是他们二人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加上球队在上一轮联赛1:5大败给那不勒斯,本场比赛球队上下的战意不容小觑。

找回状态,前锋连续三场制造进球

蒙扎主力前锋邱里亚(本赛季17场12次首发)在上一轮联赛打进制胜球帮助球队3:2战胜克雷莫内塞,这位7岁的前锋近期找回状态,目前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制造进球(合计2球1助攻),要知道本赛季他前4次出场总共只斩获0球3次助攻的数据。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