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斯图加特体能充足,不莱梅主力后卫停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05 15:39

斯图加特VS云达不莱梅

海外情报

 

杯赛轮换,体力无虞

斯图加特在周中与帕德博恩的德国杯比赛进行了阵容轮换,与上周末对阵RB莱比锡的比赛相比,首发阵容做出了6个位置的调整,球队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体力无虞。

 

实力受损!主力中场离队

斯图加特近日官方宣布,球队中场艾哈迈达转会加盟英超水晶宫,本赛季他代表斯图加特V出场18次(全部首发),斩获2球2助。

 

不利!主力右后卫停赛

云达不莱梅的主力右后卫米切尔-魏泽(本赛季20场全部首发)在上一轮联赛对阵沃尔夫斯堡吃到本赛季德甲的第五张黄牌,本场比赛他将累计黄牌停赛。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