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洲杯加纳裁将执法佛得角VS斯威士兰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28 08:56

劲爆体育加纳足球:当地时间2月27日,四名加纳裁判已被任命参加2023年3月3日星期五在佛得角和斯威士兰之间举行的2023年非洲国家杯预选赛。

查尔斯·本勒·布鲁将担任比赛的中央裁判,并将由同胞加纳保罗·科佐·阿蒂马卡(助理I),蒂贾尼·穆罕默德(助理II)和阿卜杜勒·拉蒂夫·卡达里(第四官员)协助。

来自几内亚比绍的Gregorio Badupa将担任比赛专员,而来自毛里塔尼亚的Lemghaifry Bouchaab担任裁判评估员。

这场比赛将于2023年3月日星期五在普拉亚城 - 圣地亚哥-国家体育场举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