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媒宣布加纳超级联赛有限公司正式注册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27 10:41

劲爆体育加纳足球:当地时间2月27日,加纳超级联赛有限公司已在加纳公司注册处注册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英超联赛的组织机构,负责比赛、规则手册(条例)、广播和其他商业权利。

加纳超级联赛执行委员会在18年22月2023日星期三在阿克拉世界贸易中心与<>家betPawa超级联赛俱乐部会面时表示。

这是在英超俱乐部与Togbe Afede IV领导的自治英超联赛执行委员会之前举行的会议之后进行的。

联赛俱乐部还被告知加纳超级联赛有限公司开设银行账户。18家英超俱乐部各拥有一股,加纳足球协会拥有一股特别股。

每个俱乐部还将在英超联赛有限公司的董事会中拥有一名董事会成员。加纳超级联赛有限公司董事会将在赛季期间定期举行会议。

正如会议所表明的那样,协商将是加纳超级联赛有限公司的核心,俱乐部的股东大会是加纳超级联赛政策的最终决策论坛。

加纳超级联赛年度大会将在第一个赛季开始之前和每个赛季结束时举行,届时降级俱乐部将其股份转让给从甲级联赛中升入英超联赛的俱乐部。关于如何处理这些事项,如股份转让及相关问题,有广泛的规定。

加纳超级联赛有限公司将与会员俱乐部和加纳足球协会积极和建设性地合作,以建立正确的标准并提高加纳的足球质量。

在加纳超级联赛有限公司注册后,自治联赛执行委员会和成员俱乐部将开展各种利益相关者的参与,例如机构、赞助商、合作伙伴、媒体权利持有人、支持者、媒体、裁判、比赛专员和协调员、体育场或设施所有者以及公众。

媒体参与还将包括教育活动,向支持者和公众介绍新公司下英超新组织的性质、形式和规则手册。

主持会议的Togbe Afede IV赞扬了俱乐部代表的出色贡献和讨论,他说这是他们对新公司承诺的明确标志。

加纳18家超级联赛俱乐部包括:

阿杜阿纳足球俱乐部,阿桑特科托科足球俱乐部,阿克拉橡树之心足球俱乐部,阿克拉大奥林匹克足球俱乐部,阿克拉雄狮足球俱乐部,贝赫姆联足球俱乐部,比比亚尼金星足球俱乐部,贝雷库姆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梦想足球俱乐部,萨马特克斯足球俱乐部1996,卡雷拉联足球俱乐部,勒贡城市足球俱乐部,皇家塔马利联,塔马利城足球俱乐部,库马西国王费萨尔足球俱乐部,美狄亚马SC, 恩索阿特雷曼足球俱乐部和织田琴德皇家队。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