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多纳多宣布改建全新的训练基地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7 11:03

劲爆体育乌拉圭足:当地时间2月3日,乌拉圭职业足球联赛马尔多纳多足球俱乐部宣布2023年2月份全新的训练基地将进行翻新改造。

我们拥有的两个天然草地训练场将在今年2月份推倒重建,新的训练基地将会由两个标准足球场组成,其中一个仍然保留天然草地,另一个则改建为人工草地。

此外,健身房、休息室、球员公寓、基地餐厅等等也将会包括在这个改造翻新计划当中。因此,我们在今年将会迎来一个新的训练基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