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拉圭教头迪亚高艾朗素执教能力遭质疑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30 09:03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1月29日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结束,乌拉圭前两轮0比0南韩、0比2葡萄牙,一球未进,1和1负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末轮将与加纳争夺小组出线。

据媒体报导,在第二轮赛后采访中,乌拉圭脚艾迪臣.卡云尼和荷西.基文尼斯均委婉表达了对乌拉圭主帅迪亚高艾朗素的质疑。

艾迪臣.卡云尼在采访中说:「战术问题你必须去问迪亚高艾朗素,这就是足球比赛,有时事情进展顺利,有时则不是这样。」

「事实就是失利的滋味是苦涩的,你知道我们可以付出更多,现在我们必须纠正错误,并将下一场比赛当成决赛。」

来自马体会的后卫荷西.基文尼斯则在采访中指出球队战术方面的问题:

「和第一场比赛一样,我们没有压出去进攻,去赢球,我对我们的足球有些怀疑,我知道我们有能力,无论多么艰难,事实就是有很多苦涩的部分,我们还没有充分做好各方面的考虑。」

「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有伟大的球员,但我们没有展现我们拥有的足球能力,这是一种耻辱。对阵加纳,我们将为晋级全力以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