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邀请赛 U15以1比0小胜巴西佩纳罗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7 10:47

劲爆体育乌拉圭足球:当地时间2月3日,乌拉圭职业足球联赛迪芬沙士砵亭足球俱乐部U15青少年球队在巴西的国际邀请赛上以1比0小胜佩纳罗尔。

本届邀请赛由巴西方面主办并共计有来自6个国家的U15、U17、U19三个组别的28支球队参加,迪芬沙U15所在的年龄段有8支球队参赛并分为两个组分别进行循环对阵。

小组的前两名成绩最好的球队进行争冠淘汰赛,而后两名的球队将在排名赛分组上再进行循环对阵以决出最终成绩。

我们的U15小队表现不错,在顶住了对手在上半场高强度的压迫之后,利用下半场的一个定位球为自己打开了胜利之门,恭喜U15小队成员和你的教练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