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情报:巴黎多名主力球员缺席,图卢兹主力射手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04 14:43

桑德豪森主帅欲再演以弱胜强好戏

桑德豪森上轮比赛客场2-1战胜比勒菲尔德。本场比赛发布会上桑德豪森主帅阿洛伊斯·施瓦茨表示他将力争带队再次上演以弱胜强的戏码。《踢球者》透露施瓦茨将会放弃控球率,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实施反击战术。本场比赛桑德豪森能否完成赢球目标值得关注。

不利!达姆斯塔德前腰缺席

由于在德乙联赛累积黄牌数达到5张,达姆斯塔德前腰球员马文·梅勒姆本场比赛将停赛。这名球员本赛季出场20次有3球8助入账,是球队绝对的主力。

达姆斯塔德引进新前锋

本场比赛之前,达姆斯塔德官方宣布从瑞士俱乐部锡永引进前锋菲利普·斯托伊尔科维奇。曾在苏黎世和霍芬海姆受训的 菲利普·斯托伊尔科维奇本赛季为锡永出场 21 次,攻入 6 球并助攻 3 次。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