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超级杯情报:皇马主力后卫缺席,巴伦西亚主力前锋重伤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12 08:59

3场3球,本泽马状态上佳

皇家马德里前锋本泽马最近3场比赛收获3球,已经35岁的他仍是球队进攻端不可或缺的一员。上轮联赛他打进全队唯一进球,不过遗憾的是全队状态低迷仍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西超杯皇马想要收获好成绩,本泽马的发挥对球队非常关键。

中场小将+主力中卫伤缺

皇家马德里方面赛前公布的大名单中,中场小将楚阿梅尼(21场2助)和主力中卫阿拉巴(23场2球3助)没能入选,阿拉巴在上一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右比目鱼肌受伤,楚阿梅尼在本场比赛前的训练中左比目鱼肌受伤,两人预计都要伤缺20天。

锋线受挫!卡斯蒂列霍伤缺

本场比赛巴伦西亚前锋卡斯蒂列霍(12场2球)无法出战,他在上一场对阵卡迪斯的比赛中受伤离场,赛后检查结果显示球员的左手手腕骨折,球员已经在1月9日接受了手术,接下来他将开始术后恢复,预计将缺阵10-12周。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