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情报:曼城vs马德里竞技 曼城后防两大悍将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04-06 11:46

北京时间2022年4月6日凌晨3:00,欧冠8强赛首回合即将开战,曼城本赛季依然以“双冠”为目标,目前在联赛以73个积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高出身后的利物浦1个积分,在联赛中的争冠之路依然存在很大变化,而马竞方面扬尼克·卡拉斯科本场因为红牌停赛,让马竞的阵容深度有所下滑。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希门尼斯受伤,无法随队去曼彻斯特

马竞主力中卫希门尼斯在上一场比赛尾声阶段受伤,和曼城的比赛打不了。希门尼斯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之一,他的伤缺将影响球队后防稳定性。

2、埃克托-埃雷拉大腿受伤,错过与曼城的第一回合

上周三马竞后腰埃雷拉大腿受伤,恢复需要十天左右,赶不上和曼城的第一回合比赛。埃雷拉这个赛季出战了24场比赛,是球队的轮换球员,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到期后将会自由身离队。

3、斯通斯伤愈可以上场

中后卫斯通斯在国家队时受伤,错过了上一轮英超比赛,不过瓜迪奥拉表示斯通斯已经及时伤愈可以出场。斯通斯这个赛季20场打进两球,最近状态不错,上个月还入选了队内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

4、西蒙尼:曼城比曼联更强,我们必须打得更好

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曼城比马竞强,也比曼联强,球队要想击败曼城,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

5、鲁本-迪亚斯接近复出,但瓜迪奥拉说他不会冒险

曼城主力中后卫迪亚斯基本康复,不过斯通斯可以出战,就没有必要让迪亚斯冒险。这个赛季迪亚斯34场比赛贡献了2个进球和4个助攻,是曼城的主力中后卫。

6、瓜迪奥拉:我要是放弃整活早拿欧冠了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一到重要比赛自己总想来点新奇的战术和想法,所以导致球队欧冠总是走不远。好奇害死猫,看来瓜迪奥拉确实想明白了。

基本面

曼城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5-0横扫葡萄牙体育,次回合0-0闷平;

曼城本赛季8场欧冠已打进23球,场均进球2.8;

曼城近21场各项赛事仅1负;

曼城近3次欧冠对阵西甲球队取得全胜,对手分别是皇马和巴塞罗那,近10次主场对阵西甲球队,取得5胜3平2负;

马德里竞技在欧冠1/8决赛两回合总比分以2-1淘汰曼联;

马德里竞技近期各项赛事保持6连胜,且8场不败;

马德里竞技近2个赛季欧冠6次对阵英超球队仅1胜,此前连败利物浦和切尔西;

马德里竞技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已失37球,是联赛前8名中失球最多的球队。

数据

双方近年暂无交锋记录。

伤停

曼彻斯特城:

鲁本·迪亚斯 主力中后卫(25场2球3助)腘绳肌受伤 四月中旬归

凯尔·沃克 主力右后卫(19场2助)红牌停赛 下场归

科尔·帕尔默 前腰(4场)脚伤 四月中旬归

马德里竞技:

扬尼克·卡拉斯科 主力左边锋(26场3球5助)红牌停赛 下场归

何塞·希门尼斯 中后卫(20场1助)身体不适 归期未知

埃克托·埃雷拉 中场(18场)肌肉受伤 数周后归

伤停解读:

曼城方面,主力中卫凯尔·沃克遭遇停赛,主力后卫鲁本·迪亚斯和前腰科尔·帕尔默因伤缺席训练,预计无法上场。马竞主力射手卡拉斯科也同样停赛休战,希门尼斯和埃克托·埃雷拉伤缺。

观点

曼城近21场各项赛事仅1负,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5-0横扫葡萄牙体育,展示了球队不俗的进攻力,德布劳内近5场比赛打进4球,状态正佳;马德里竞技目前各项赛事保持6连胜,且8场不败,双方实力差距较小,但本赛季马德里竞技后防不稳,此役曼城主场作战势必想要快速打开局面抢占先机,预计总进球数不会少。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