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乙情报:梅斯主力中场停赛,罗德兹主力前锋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31 11:04

梅斯VS罗德兹

海外情报

 

全能型中场马伊加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梅斯主力中场马伊加(18场)累计黄牌停赛,球员在上一场和瓦朗谢纳的比赛中染黄,这名全能型中场的缺阵对球队攻防两端均有影响。

 

高效射手斯库卡加盟球队

梅斯宣布从阿尔巴尼亚的地亚那游击队签下前锋斯库卡,球员本赛季在阿尔巴尼亚联赛表现抢眼,18场比赛打进13球,发挥高效,梅斯希望球员可以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帮助到球队。

 

利好!锋霸德普雷解禁复出

本场比赛罗德兹主力前锋德普雷(20场4球3助)解禁复出,球员在对阵拉瓦勒的比赛中因严重犯规染红,上一场比赛执行停赛,他的回归让球队锋线实力大大提升。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