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沙滩足球队在巴哈马国际赛收获亚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02 08:22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10月30日,哥斯达黎加官方媒体发表了国家沙滩足球队在巴哈马国际锦标赛上夺得亚军的好成绩相关新闻信息。

国际比赛在前周五至周日之间进行。拉塞莱以4-3击败哥伦比亚,然后以6-4落后于东道主,最终在加时赛中以3-4的微弱优势输给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Ticos本周日在最后一天非常接近击败特立尼达队,但平局出现在常规时间的最后几秒钟,然后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的另一个进球决定了Socca勇士队的胜利。

这样,巴哈马以9分征服了第一名,其次是哥斯达黎加(3分),哥伦比亚3分(塞勒赢得了特定的决斗)和特立尼达2分。

此外,我国这项运动的伟大人物蒂科·格雷文·帕切科在三场比赛中以七个进球赢得了射手称号。

教练Sheidron Grau强调了打这种fogueos的重要性。“他们是高质量的比赛,可以看到该地区的对手表现如何,以及我们需要改进哪些方面才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我们在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输给巴哈马让小组的情绪低落了一点,我们再也无法赢得比赛了。”

“他们是经验,有些球员正在国家队制造他们的第一种武器,甚至有些人还没有离开这个国家,所以所有这些加起来让他们对在国际水平上竞争的感觉有所了解,” 格劳解释说。

La Sele de Playa将继续为Concacaf世界杯前的准备工作,地点和日期将于明年确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