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恩波利体能无忧,桑普多利亚老将林孔红牌停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16 21:32

无杯赛任务,体能明显占优

和双线作战的桑普多利亚相比,恩波利并没有联赛任务,本场比赛前,球队的备战时间多达9天,比对手多了5天时间,球队体能明显占优。

不利!老将林孔红牌停赛

本场比赛桑普多利亚中场老将林孔红牌停赛,他在上一场对阵那不勒斯的联赛中染红离场。35岁的林孔司职后腰,本赛季19场比赛18次首发,送出2次助攻,他的缺阵对球队非常不利。

杯赛遭淘汰,专注联赛保级

上一场意大利杯,桑普多利亚0-1客场不敌佛罗伦萨,这场比赛桑普多利亚轮换了部分主力球员,球队更看重本场联赛。杯赛被淘汰对他们来说并非坏事,球队接下来可以专注于联赛保级,目前球队位列联赛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