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FK塔特拉在土耳其完成第一周训练计划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30 10:46

劲爆体育斯洛伐克足球:当地时间1月26日,斯洛伐克职业足球联赛MFK塔特拉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土耳其集训第一周训练计划如期完成并准备进入热身赛阶段。

我们的小伙子们转战土耳其贝莱克,他们将在那里完成为期9天的集训,期间他们将与外国对手进行3场热身赛。

今天,他们将与来自塞尔维亚顶级赛事 Radnik Surdulica 的球队会面。比赛将于 13:00(CET)举行,我们将通知您结果。

我们男孩接下来的两场预备对决等待 26/01/2023 对阵 FC Drita 和 28/01/2023 对阵格鲁吉亚球队 Torpedo Kutaisi。

在训练期间,我们的孩子们有很好的条件(酒店的食物、几个天然草地的训练场、健康、宜人的天气),所以请祈祷他们为我们的目标 fortunaliga 赛季的春季部分做好准备将获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